[组图]奔跑吧,“非一般”雏鹰小队!

201763日早晨8点,阳光明媚的初夏,我们小队六人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

              

             大手牵小手,小队队员齐上阵!

烈日下,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挥汗,一起坚持,一起欢笑!我们亲见了“上海速度”刘翔,偶遇了学校的足球教练,还有幸被组织方邀请接受了采访。

 

               阳光下,“非一般”非同一般!

本次少儿马拉松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阳光成长,同时也为公益活动献出一份力。我们的每一步奔跑,不仅强健了自己的体魄,也在活动中磨练意志、收获友谊,并为山区小学筹款建造塑胶跑道和活动乐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胡可儿:当我跑得快要放弃时,看见前面有个比我个头还小的男孩子在奔跑,我告诉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徐演沣:妈妈在一旁不停地鼓励我:“脚步大一些,呼吸均速!”虽然已经筋疲力竭,我还是冲向了终点!

王茜韵:银闪闪的奖牌挂在胸前,我无比激动,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孟子涵:和妈妈跑散了,可我是小小男子汉,我知道自己一个人也行!

陈羽勤:妈妈担心我的身体,但是有家人和伙伴的陪伴,今天我成功了!

孙皓阳:我是运动健将,我爱运动,我爱我们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