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们的纪念日-2017二年级学生入队仪式

我们舞蹈,我们歌唱。我们梦想,我们盼望。终于,在512日这一天,静安区闸北第一中心小学共154名二年级苗苗儿童团员也将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啦!

一大早,我们的“小苗苗”便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北部),参加喜迎十九大 阳光下成长2017静安区少先队入队仪式。朝气蓬勃,信心满满的新队员们在飘扬的队旗下接过小辅导员递上的红领巾,佩戴在胸前。我校曹琳雯同学代表新队员作了发言,表达了今后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要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施静雯老师作为辅导员老师代表向孩子们送上了亲切的成长寄语。最后,新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全体新队员都能牢记习总书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16字要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 “有担当、有理想、爱祖国、爱学习”的童心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