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

2017327,上午北站派出所警官为我校一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我是小交警”安全教育游戏课. 424北站派出所警官为三年级同学进行了一次防盗安全讲座。619上午,北站派出所孙警官带领街道禁毒宣传中心的志愿者为我校五年级的同学上了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

     220利用升旗仪式对全校同学进行了一次各类疏散的知识讲座,并进行了一次疏散演练,117,结合消防安全月活动,利用红领巾广播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并进行了一次火灾疏散演练。
     学校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组长:徐静(校长)赵强(书记)组员:仇堃良(总务主任) 蔡喆炯(副校长)仇堃良(工会主席) 贺蓓琳(教导主任)、郑皓(德育教导)。  校长与教育局、街道派出所以及学校各处室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教职工层层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制订具体的实施方案,组织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从资金、人力等方面予以保证和支持。制定完善了各级各类安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