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管理综述

学校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明确党政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校长书记认真签订静安区教育系统基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学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在转变作风上自觉做好表率,并且年底进行述职述廉。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深刻理解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对“四风”,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廉政是底线、勤政是根本、善政是关键”意识,学校“三公”经费支出规范,形成整治“四风”的长效机制。 “廉洁文化进校园”是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开展好党员干部和教师反腐倡廉宣传和警示教育,组织“廉洁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使学校廉洁行为规范和制度更加健全,廉洁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学校在招生、收费等各项工作中流程规范,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社会对学校校纪校风满意率达到90%以上。

学校教职工向校领导反映情况、表达诉求渠道畅通。学校对信访举报和违纪违规问题等查处及时、规范。20171月至今,我校未收到一起投诉,也无违法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