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共学“十九大”齐踏新征程

共学“十九大”齐踏新征程

2017117日,由北站街道组织的“共学十九大、齐踏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北站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当天,我校代表周仁萍老师和北站街道其他各单位的参赛选手都身着正装,组成六支整齐统一的参赛队伍,团队作战,互相配合。知识竞赛还请了各单位的啦啦队代表呐喊助威。该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我校赵强书记也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答题”等多种形式的问答组成。随着决赛的深入进行,竞争愈加白热化,而穿插在决赛环节中的互动问答又使得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所在的“海燕队”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把北站街道的各单位凝聚在一起,通过竞赛的方式“共学十九大,齐踏新征程”,燃起了大家高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