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让爱随行•让爱随心

923日,在我校赵书记的带领下,我校部分党团员教师和三年级学生代表陈羽勤、梁子嫣、沈镇宇、殴峥祺、胡可儿、季佳辉、朱佳凝和胡予涵及其家长志愿者,参加了在静安大悦城举行的北站街道2017年公益伙伴日的公益市集活动。我校参与此次公益市集义卖的物品均来自教职工的捐赠,此外三年级小朋友也通过捐献爱心书籍的方式,为自己的“十岁成长日”献上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下午2点,公益伙伴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呼中准时开始。首先通过一场热烈的公益拍卖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参与拍卖的有单位和个人捐赠出来的手工艺品、饰品、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我校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在激烈的举牌竞拍后,最终拍下其中的四件拍卖品,他们的热情与爱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在接下来的公益市集义卖中,我校学生分工合作,在鳞次栉比的物品摆放、动作熟练的收银找零、底气十足的吆喝揽客等环节中,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频频赞许。在师生的有效组织和家长志愿者的积极协助下,义卖活动热闹有序,我校的摊位也成为公益市集中的明星,人来人往,人头攒动,来来往往的顾客都被在场孩子们的认真和执着感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参与购买。最后共筹集到善款 756.7元,所有爱心款都将放入爱心基金,用来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北站街道2017年公益伙伴日活动,学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育引导下,学会了如何激发爱,如何表达爱,如何在公益中收获自己,也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美好感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爱心在我们的童心校园里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