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共登“上海之巅”

在十九大刚闭幕之际,我校举办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工会活动——“上海之巅”。1124日傍晚时分,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共赴位于陆家嘴的上海中心大厦,登上118层的观光厅,饱览浦江夜景,感受新时代下上海的“高度”。

来到上海中心大厦,已是夜幕,拥有独特螺旋上升曲线的上海中心大厦在灯光的照应下高耸云霄、熠熠生辉。据介绍上海中心大厦地上127层,地下5层,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被称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二高楼。成长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新的城市天际线。

B1层的上海之巅展示厅,教职员工参观了观光厅的第一站,静态与动态的影像诠释上海海派建筑的韵味、传承与发展。在100秒的动画浓缩中领略了上海外滩及浦东175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这是生长的天际线,180度声光影音多媒体展示绿色、智慧、人文魅力。大家纷纷在这里按工会组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搭乘超高速电梯每秒18米,在55秒内到达546米高的118层观光厅,电梯平稳舒适,来不及惊叹就已抵达。在118546米的超高观光厅,可以360度俯瞰上海的城市风貌,细数众多知名建筑,领略夜间的自然美景,享受身处“上海之巅”的独特体验。老师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动人的浦东夜景。

上海中心大厦体现上海的高度与发展的速度。此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大家对自己所处城市的热爱与自豪之情,增强了大家积极投身教育去创造更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感,对所居城市、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心存敬畏,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