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无偿献血------为别人开一朵花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宏扬,是我们作为社会一员所应有的责任。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它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的新型人际光系;是连接人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是建立良好的校园文明与精神的有效载体。无偿献血,让自己的生命为他人开一朵花,为他人灿烂一片心地,增加一缕温馨,添一份生存下去的理由,多一点活下去的借口,就是提高自己的生存质量。用自己的心为他人做圃,给他人吐一地绿荫,染一片色彩,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喝彩。而作为闸北一中心的教师们,更以自己博大的情怀倡导着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2017年1月23日,我校竺琳、张舜和杨素敏老师,在领队教师的带领下,一早来到虹桥献血中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尽管是刚放假,教师们才结束手头繁忙的工作,还没有好好休息,又投入到这次献血活动。他们舍弃了自身和家庭的各种困难,义无反顾的献血。他们觉得,作为一中心人,为社会作贡献,为学校争得荣誉,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救回一个生命时,就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一次无偿献血是一朵花,能为别人开花的心是善良的心。献血 有人说:“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其实,无偿献血,就是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