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快乐足球进校园—记学校体育节活动

  再大的风、再低的温度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12月27日,学校体育节在绚丽多姿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本次体育节的主题是以“快乐足球”为主题,足球进入校园,以各种足球小游戏为主体,结合室内的足球知识短片,开展足球智力竞答等活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的足球兴趣,从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一、二年级和三至五年级对翻,第一部分为室内观看拉丁舞、武术操、啦啦操社团展示以及足球视频,第二部分为室外游戏活动。
  下午1:30,快乐足球游戏便拉开了帷幕。游戏伊始,一、二年级学生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孩子们也开始放开了,虽然他们玩起足球来还有些稚嫩,但也是有模有样的。此外,在“背靠背夹球跑”游戏中,学生们自由组合,两人用躯干夹球向前跑,学生们的热情与默契,让场上时时掀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气氛就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外体育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