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学生参加静安区首届运动会比赛

  秋风送爽的金秋十月,上海市静安区第一届运动会在新中高级中学拉开了帷幕。陈文妍、孙六瑶等十多位同学代表我校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在为期两天半的区运会中,精彩不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观众们在场下掌声如雷。随着那一声声“预备!”声响起,随着那一次次的响亮枪声,运动健儿们开始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驰骋,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看,跳远场上,瘦小的孙六瑶同学纵身一跃,跃出了小学女子组立定跳远的第六名,真是小身材大能量呀;瞧,垒球投掷场上,陈文妍同学一个高投射,垒球在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地落入到投掷点;远处传来一阵加油声,原来是运动健儿们在进行赛跑,运动员们虽然已经汗如雨下,筋疲力尽,但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
  比赛进入到第二天时,虽然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雨水无法浇灭运动健儿们的热情,他们依然毫不退缩,奋勇向前,以最好的姿态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最好的风貌,努力争取做到“更高,更快,更强”。
  让我们向这些可爱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